首页蓝耳朵|小小蓝耳朵广州图书馆外文室英语儿童读物资源介绍网佛教青年之友旧版收集永硕E盘Phonics Short Vowels Game 
使用kindle fire近三周,总结一下
所属栏目:kindle fire  时间:2012-01-13 23:02  作者:hyi

 

kindle fire是非常棒的平板。如果不需要在kindle fire里上QQ或微博,不需要录入中文,就不必刷机。质量很好,ips屏,1024*600的分辨率,比普通平板好多了。android系统,支持flash,可以看课件,所以是小朋友学习的很好帮手。
 
下面是不刷机在kindle fire里安装软件的办法。
 
先点击屏幕右上角第一个像螺母一样的按钮,在显示出来的菜单里,点more。再settings的界面里,点device,进入后,把Allow Installation of Applications from Unknown Sources设置成ON。
 
然后在电脑里,下载一个豌豆荚软件,在电脑上安装。
 
最后把kindle fire和电脑连接上,豌豆荚会自动识别出kindle fire。
 
想要什么都可以通过豌豆荚安装。kindle fire不能访问android market,但是可以在电脑里连接上kindle fire后,用豌豆荚安装,也可以在kindle fire里打开豌豆荚软件浏览或搜索想要的软件并安装。
 
 
注册的话,用gmail的邮箱就可以了,我觉得买不到免费或非免费的书籍和游戏都没什么吧?如果你在儿教之类的论坛里呆得久了,不会缺书看。完全可以在amazon里先注册好帐号,在kindle fire第一次开机时,根据他的提示一步步注册机器就可以了。
 
 
顺便说一下kindle fire里别的东西。
 
1.看电影要用MX 视频播放器。如果用VPlayer 高级版,有的视频会无法播放,所有avi视频会变成快进播放。用MX 视频播放器就没有这些问题了。
 
2.自带的浏览器上网慢到抽筋,而且很多网站,像BBC的podcasts全都打不开,所以最好装Opera浏览器,用这个浏览器可以看BBC非常方便,听podcasts的故事也没有问题。
 
3.看swf文件需要Smart Flash Player软件,可以看Tumble Book,效果非常棒。
 
4.看pdf文件推荐adobe reader for android,比用智阅更顺畅。
 
5.kindle fire自带的字典不支持查pdf文件,所以如果有需要,最好安装有道词典。
 
6.再装一个iStoryBooks,这里面有不少有声故事书,都是最传统的故事,小朋友会喜欢的。
 
上面提到的软件在豌豆荚里都可以搜索到,我顺便一起打包传115了,大家也可以这里直接下载后安装。如果不想在kindle fire里安装文件管理器,可以直接在豌豆荚里打开apk文件给kindle fire安装软件的。
 
下载地址:http://115.com/file/be8mc0go#
 
最后介绍一款平衡游戏,MX Mayhem。在豌豆荚里搜索“极限摩托 无广告完整版”有 1.79版本,可以下载全部10个地图,而且没有广告。
小楼宝宝的涂鸦花花(Imitater)的博客起名称骨测字皖ICP备06000023号-17